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第三地

我们在家中获得温暖和亲情,在工作中获得收入体现价值,在这里获得轻松、快乐和友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接过友谊接力棒  

2007-05-23 21:51:22|  分类: 杂谈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规则:传给谁,谁接着,否则就要受罚。请认真对待,不要怕暴露隐私!

 1 被点名的要在自己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,再加上一个问题,然后传给其它8个人,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被点名了。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 2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,并且再出一个题目传给其它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

 3 记得不要回传我了,不许犯规.谢谢!

我从Long-Nv处接到的问题是:在网络上,爱情和友情你相信哪个会更真实,哪个更会长久?

我的回答是:

在网络,我相信友谊更真实,网络友谊是建立在共同的情趣和品位基础上的理智的感情,同时友谊所具有的不排他性的特点,所以会比爱情更长久。天长地久的爱情只是美丽的传说,何况是在网络,而地久天长的友谊之花则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遍地开放...

我的问题是:

你认为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存在真正的友谊吗? 如何才能保持友谊的长久?

请以下朋友作答:

娟娟、海底2万里、山风、花开花落、老悠、不老的老人、北风南吹、风向西北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